張育成適時二壘安打 打回關鍵追平分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台灣時間29日,美國職棒大聯盟,印地安人對皇家的比賽,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一壘手,打第7棒,雖然他4打數只出現1支安打,但是出現的時機巧妙!8局下,印地安人1分落後,張育成敲出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追平比數!只可惜印地安人最終還是以4比6不敵皇家。另外,球迷相當關心的全壘打王之爭,在這場比賽也有了新進度!強打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夯出本季第47轟。

球迷關注的大聯盟全壘打王之爭,台灣時間29日有了新進度!讓我們把焦點放在印地安人和皇家的這場比賽! 賽事主播說:「Salvador Perez來了,這一球,朝著角落,出去啦,47轟。」不是大谷翔平,也不是Vladimir Guerrero Jr.,而是皇家強打捕手Salvador Perez,將劇情推進,他本季的第47轟出,目前獨居聯盟全壘打王。距離隊史單季最多轟紀錄也只剩下1轟。

而同一場比賽,台灣好手張育成,擔任先發一壘手,打第7棒,本日4個打數雖然只有1支安打,但出現在印地安人最需要的時刻。 賽事主播說:「平飛球送到右中外野,Mercado朝著三壘衝,Taylor將球回傳,Mercado衝本壘,回傳球打到投手丘啦。」

張育成8局上貢獻一支二壘安打,進帳1分打點,印地安人也將比數追成了4比4,只可惜皇家反擊也來及時,前面有全壘打王Perez培瑞茲,8局下有羅培茲,Nicky Lopez。賽事主播說:「Lopez打到外野紅土區,Merrifield繞過三壘要回來,Lopez也到了三壘,超前比數的三壘安。」皇家靠著這支三壘安打,攻下超前分,終場以6比4擊退印地安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