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投觸身咬白襪Abreu 上演"板凳清空"

楊依嘉 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MLB又發生了火爆場面,台灣時間28日,芝加哥白襪隊挑戰老虎隊,雙方激戰到9局上,老虎還以7比8落後1分,但是老虎投手Alex Lange卻朝白襪強棒Jose Abreu,投出一顆156公里的觸身球,白襪休息室也朝投手頻頻嗆聲。上壘後的阿布瑞尤又因為捕手漏接跑向二壘,和老虎遊擊手發生激烈口角,雙方板凳清空,爆發激烈推擠。

芝加哥白襪隊挑戰老虎隊,雙方上演激烈的打擊戰,前7局白襪隊以8比2大幅領先。但在8局下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白襪投手Wright Jr.卻對老虎打者Paredes投出觸身球, 因為球太過內角,砸中了Paredes、擠成滿壘;老虎也適時發揮火力,靠著2支安打加上1個高飛犧牲打,1局攻下5分,老虎追到8比7,1分落後。

來到9局上,疑似老虎打者上一局挨了觸身球,這局改換白襪打者Jose Abreu遭殃,將近156公里的速球,直接朝Abreu左手肘招呼,白襪教頭Tony La Russa衝出來要求裁判警告投手,白襪休息室也不斷向投手嗆聲叫囂,而上壘後的Jose Abreu,因為捕手漏球跑向二壘,雖然遭到老虎游擊手Goodrum觸殺,但有肢體上的接觸,讓雙方理智線直接斷裂,直接在二壘開嗆。

雖然裁判試圖將Abreu架開,但火氣上來哪擋得住,雙方板凳清空爆發激烈推擠衝突,連外野牛棚區的投手群也趕緊來助陣,2位當事人各自被帶開,稍稍平息這場紛爭。9局下白襪壓上終結者Schoop關門,2出局時卻碰上剛剛的事主Goodrum,Schoop用內角滑球三振Goodrum,激動地大喊,終場白襪以8比7擊敗老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