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牛懸崖跳水賽回歸 好手挑戰極限

紅牛懸崖跳水賽回歸 好手挑戰極限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

前陣子奧運大家可能有看過跳水比賽,那不知道有沒有看過從懸崖邊跳下來的呢?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受到疫情影響,停辦了2年,而今年夏天重新出發,本週眾家好手來到愛爾蘭的「唐派屈克角」在寬闊的大西洋海岸上,繼續挑戰極限。

站在懸崖邊迎著海風,看起來氣勢十足,他們是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的參賽者,眾家好手來到愛爾蘭的唐派屈克角,在這寒冷且洶湧的大西洋水域跳戰自我極限!澳洲女將Rhiannan Iffland以高難度的複合性跳水動作奪得滿分!第1位女選手跳水,5位裁判都舉起10分牌!向後翻騰轉體接屈體的動作,超高完成度,讓Iffland勇奪生涯首次滿分,毫無疑問再度稱后,贏得跨季11連勝!

至於男子組方面,8屆世界冠軍來自法國的Gary Hunt,又使出他的招牌動作「Triple quad」,男子組從27公尺的跳台一躍而下,Gary Hunt展現高專注度以及高超技巧,讓其他參賽者只能心服口服,向後翻騰3周轉體4周的招牌動作,依舊無懈可擊,再度讓他勇奪第41次的分站冠軍!

今年賽季一共有6站,下一站將前往義大利,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,兼具表演以及競技的性質,加上巡迴各國的名勝風景,每年都吸引大批粉絲朝聖,欣賞這場力與美結和壯麗自然景觀的視覺盛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