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見東京帕運代表團 總統親贈紀念品

黃品瑄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府日前才盛大接見東京奧運參賽團隊,今(29)日比照相同規格,迎接「2020東京帕運代表團」,邀請選手、教練、後勤團隊等43人到場,現場除了有歌手演出之外,總統蔡英文也特別送上紀念品,獎勵這群運動選手的好表現,也感謝他們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總統送上客製背包希望選手們繼續加油,從總統蔡英文手中,接過客製化小禮物,帕運選手們,也送上親筆簽名的會旗做為回禮,除了相互送禮環節,現場還請來歌手深情演出,唱歌,溫暖歌聲,讓台下選手都聽的如癡如醉,總統蔡英文精心安排,邀請「2020東京帕運代表團」的選手教練還有後勤團隊,一共43人來到總統府,要對他們表達滿滿感謝,總統蔡英文說:「我們再一次的出動我們的三軍儀隊,比照我們迎接奧運英雄的規格,就是要用這樣隆重的方式,表達我們對帕運英雄的敬意跟感謝。」

這次以「Our Heroes!台灣英雄勇者無敵」為構想,場內動線也都設置無障礙空間,方便選手移動,而回想起比賽當下,選手們心裡還是充滿感動,帕運選手林亞璇說:「在身體生理方面,也許我們跟奧運選手有所不同,但是在我們的心裡,我們想要奪牌為國爭光的心卻是相同的,不曾改變過的。」強調會繼續努力,讓國際看見台灣的體育實力,也要請國人們,繼續為選手加油打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