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衝浪大賽 法美好手分摘男女金盃

2021衝浪大賽 法美好手分摘男女金盃 | 華視新聞

蒲依婕 編譯  / 美國

世界衝浪大賽在美國加州勒穆爾舉辦比賽,參賽選手無不卯足全力,拿出最優秀的表現,經過一番激烈的競爭,來自美國夏威夷,年僅22歲的衝浪好手「布倫飛」拿下女子組冠軍,男子組冠軍獎盃,則由法國好手「德爾佩羅」一舉拿下,透過鏡頭,來看比賽的精彩畫面。

眾所矚目的衝浪大賽,在美國加州勒穆爾登場,世界各國的好手齊聚一堂,展現不凡的身手,先來看到女子選手,來自夏威夷,年僅22歲的衝浪選手布倫飛,展現浪上英姿,她靈巧地在衝浪板上,移動位子轉換姿勢,讓評論員讚嘆連連,精彩的還沒結束,布倫飛毫不費力地,表演浪上平衡功夫,衝進管浪後,更是展現每一個衝浪選手都憧憬不已的非凡技巧,當然評論員又忍不住開口讚美布倫飛,最後布倫安憑著優異的表現,以總分18.5分力退強敵,拿下女子組冠軍。

美國衝浪選手布倫飛說:「這對我意義重大,目前為止這是我最愛的一場勝利。」布倫對勝利的滋味不陌生,她在2017年和2019年,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,2度拿下女子長板冠軍,很巧的是加州這場比賽,男子組冠軍來自法國的德爾佩羅,也拿下2017年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男子長板冠軍,這一次德爾佩羅再度展現,超高水準的衝浪技巧,並以總分16分,再度拿下冠軍頭銜。

法國衝浪選手德爾佩羅說:「謝謝一路走來不簡單,真的很享受這次勝利。」這次勝利也提升了2位選手的積分,下一場長板巡迴賽,將在10月3日,於加州馬里布舉行,選手會有什麼精湛表現,已經讓人等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