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0 U23勝巴國

1700 U23勝巴國 | 華視新聞

吳昇鴻 洪襲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墨西哥舉行的U23世界盃棒球賽,台灣時間1日,中華隊在複賽第2戰和和巴拿馬隊交手,我們派出低肩側投的陳宇宏先發,開賽就連抓14個出局數,先發6局無失分,壓制對手。中華隊打線有所串連,前6局就拿下5分奠定勝基,終場就以5比3拿下複賽首勝。

U23世界盃棒球賽複賽,台灣時間1日,咱們台灣小將對上巴拿馬,1局下就有所發揮,這球出棒,球飛向中左外野,越過2位外野手防線,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,陳聖平二壘安打打進1打點,幫助球隊1比0取得領先,打擊沒漏氣先馳得點,先發投手陳宇宏,怪異的潛水艇式下勾投球,讓巴拿馬的打者猜都猜不透。
投手守備上更不含糊,打者點下去球往三壘方向,投手陳宇宏下丘,快傳一壘做得好,看到中華隊投打俱佳巴拿馬似乎有點慌,3局下半還自己奉送分數,1好球沒有壞球,這球暴投造成漏接,三壘跑者衝回本壘得分,靠著這個暴投,中華隊2比0暫時領先,5局下鄭宗哲和李亦崴關鍵時刻也敲安建功,這球打向三壘方向,三壘手沒能擋下穿越內野防線,2位跑者回來分,中華隊一口氣拿3分,5比0領先。

7局上再壓上前皇家小將王志庭,但遇上亂流丟了3分,所幸接替的邱駿威有效止血,幫助中華隊5比3贏球在超級循環賽順利開胡,先發投手陳宇宏主投6局零失分拿下勝投,中華隊下一場將迎戰強敵委內瑞拉,雖然場場硬仗,但仍期待選手們努力拚戰,不要放棄任何一場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