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第10場 猿象跨日戰10:10握手言和

史上第10場 猿象跨日戰10:10握手言和 | 華視新聞

吳昇鴻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一場特別的中華職棒比賽,樂天桃猿昨(6)日晚上交手中信兄弟,雙方打得難分難捨,創下史上第10場的跨日大戰紀錄,足足打了5個多小時,比賽結束時,已經來到跨日到今(7)日凌晨了,最終2場打了12局以10比10握手言和,總共打了5小時39分,創下不下雨、不中斷比賽,最長的比賽時間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推一個反方向,不過游擊手接到後傳一壘,哎唷傳太高了,今天江坤宇在這個Play,出現了一個滿嚴重的傳球失誤。」靠著對手失誤樂天先馳得點,不過3局上黃衫軍追了上來,賽事主播說:「出棒有一個佈陣,但是要考驗守備穿出去了,那這樣2壘上的跑者要回來得分了。」兩隊一來一往6局打完樂天4比3領先一分,不過換上陳陳大丈夫陳冠宇,卻好像有點時不我與,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擋下來抓一個先,但是呢陳冠宇自己可能覺得懊惱,因為如果有接進手套裡面的話,那就是可以擋失分的。」

中信打線在前8局火力爆發先搶下10分,原本想說勝券在握,沒想到樂天說你想太多, 賽事主播說:「這一棒打出去是安打,那現在在2壘上的跑者要往本壘衝,處理球有瑕疵沒接到那追平了。」兩隊戰成10比10要加班了,這時候已經是晚上的11點50分,賽事主播說:「點得不錯而且要趕快傳了,要偷3壘被擋住了,有沒有接到球OUT。」結果裁判後來改判但沒能打破僵局,就這樣沒完沒了一路到12局,終場2隊握手言和,這時候已經是隔一天7日凌晨12點14分,除了寫下史上第10場的跨日戰紀錄,這也是第一次單季2度出現跨日大戰,5小時39分也締造不下雨、不中斷最長比賽時間,只能說這場比賽,對選手來說錢不好賺,但對球迷來說雖然看了場精彩比賽,不過大家也都累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