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身心放鬆燦笑" 張育成打擊創台將紀錄

"身心放鬆燦笑" 張育成打擊創台將紀錄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,本季以9轟、54支安打以及39分打點,寫下台將在大聯盟的數據新高,其中最大的轉變應該是在明星賽之後,張育成說最大的調整是心態,他告訴自己,不管如何都要微笑,放鬆心情去打,因此轉播單位也很常拍到他站上打擊區後,展現出燦爛的笑容,最後也獲得很好的效果。

這樣的招牌笑容,本季在張育成上場時也很常能看得到,他時常提醒自己要發自內心的開心打球,身體肌肉才能跟著放鬆,本季果然也達成目前生涯最佳成績。提到本季大聯盟台將只剩他1人,他認為以台灣球員的資質要挑戰最高殿堂還是很有機會,差別是台灣選手沒有國外球員放得開,以他自己來說本季最大調整就是心態。

此外除了想法的改變,打法上也尋求了許多意見,本季張育成9轟裡頭,有3發是反方向全壘打,展現出更全面的攻擊。而張育成這次返台還有一項重要任務,就是舉辦線上公益活動,將會把今年球季敲全壘打的球棒、打擊手套等等的裝備拿出來義賣,所得將捐給小時候幫助過他的家扶中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