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天信單場5安打 助味全龍擊敗富邦

郭天信單場5安打 助味全龍擊敗富邦 | 華視新聞

吳昇鴻 楊智富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週末夜的天母球場主滿滿日本風,味全龍舉行主題日活動,小龍女啦啦隊穿上和服化身「櫻花妹」,回到主場的味全對上富邦悍將,龍隊洋將伍鐸再繳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拿下第11勝,隊友「天哥」郭天信更創下生涯首度單場5打數5支安打,終場味全4比1擊敗富邦;而統一獅在台南迎戰樂天桃猿,古林睿煬先發投7局失1分奪下第8勝,獅隊以3比1獲勝,單週4戰全勝,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5也亮燈。

週末夜的天母球場濃濃日本風,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,穿上和服化身「櫻花妹」,而回到自己家裡的味全龍隊,氣氛果然不一樣,首局游擊手張政禹就秀了一手,賽事主播說:「這一棒打到遊擊管區,張政禹攔到傳一壘,NICEPLAY。」隊友美技作為後盾,龍隊先發洋將伍鐸投得穩定,只在2局上失了1分,往後幾局就再沒讓悍將打者越雷池一步,而味全小將則在6局下吹起反攻號角。

左外野手申皓瑋回傳3壘,卻發生嚴重爆傳將球傳出場外,免費奉送龍隊追平分,接下來輪到有美技守備的張政禹,這一棒又打得扎實,申皓瑋沒能確實接捕,不但掉分又讓張政禹站上三壘,下一棒輪到前3打數都敲安打的郭天信。

小白球彈出全壘打牆外,場地規則的2壘安打,再讓味全攻下第3分,郭天信在第8局又補上一支安打,締造個人生涯首度單場5支5,幫助味全以4比1擊敗富邦,伍鐸拿下本季第11勝,而「天哥」郭天信也獲選MVP,頒獎台上最感謝的人是他。

味全龍隊選手郭天信說:「感謝火哥、讚嘆火哥。」而統一獅則在台南迎戰樂天桃猿,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,也投得威風八面,古林雖然挨了林承飛一發陽春彈,但6局下半,陳重羽和陳重廷這對雙胞胎兄弟,決定幫忙古林討回來。

賽事主播說:「第一球就積極的出棒,二壘上的林安可要往本壘來推進,Safe安全回壘。」先是弟弟陳重廷打穿二壘防區,攻下追平分,輪到哥哥陳重羽再補上一棒。

右外野平飛安打攻下超前分,下一棒「炸祖」林祖傑再串連再打下保險分,連續3支右外野安打攻下3分,幫助獅隊以3比1擊敗桃猿,古林睿煬拿下第8勝,獅隊單週4戰全勝,也亮起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5,最快有機會在12日在天母球場封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