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航猿開季記者會 全隊煥然一新!

張俊譓 林奕雯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領航猿籃球隊舉行開季記者會,以航空為整體概念的他們,在記者會上由總經理陳信安和啦啦隊扮演的空服員,演出開場喬段,來介紹球隊本季視覺形象。另外總教練鄭志龍,也表示將打造快速球風,也像是呼應了飛行的感覺,而隊長陳冠全為了備戰新賽季,據說甩肉10公斤。

歡迎搭乘領航猿航空TYP-02班機說:「本班機由『PILOTSCREW』為您服務。」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以及啦啦隊成員扮演的空服員,為球隊開季記者會演出開場橋段,介紹球隊的概念影片,以及年度口號「RISING起來」還有視覺形象照,圖片中以機場跑道為背景,也看得到主場桃園巨蛋。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說:「今年我們準備要從桃園出發,我們要把冠軍勝利留在我們桃園。」

除了拚冠軍,總教練鄭志龍也認為,身為一支職業籃球隊,提供給球迷朋友一場精彩、刺激的比賽,也是重要的一環,吸引人的球風就是關鍵。桃園領航猿總教練鄭志龍說:「所以整個球隊的發展方向,就以快速定了調,所以包括我們在尋找的洋將,也是以此特長來做安排跟搭配。」

快速跟準度,將會是鄭志龍教練新賽季隊球員的要求,而隊長陳冠全,當然也要減重跑起來。桃園領航猿隊長陳冠全說:「我尋找營養師,配合龍哥高強度的訓練,所以效果特別顯著。」領航猿第二季的新航程即將展開,本季無論是從主場、還是形象,都更加強調屬地主義,目標帶著球迷全猿起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