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 LEAGUE+熱身賽 "辛巴"炸籃框主宰禁區

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關心國內籃球,P.LEAGUE+職業籃球聯盟,熱身賽落幕,新竹街口攻城獅隊的洋將辛巴,頻頻灌歪籃框,而其實辛巴就是先前打過SBL的洋將布拉,身高226公分、體重140公斤的他,再度展現主宰禁區的強大能力。另外聯盟兩支新球隊,「新北國王」以及「高雄鋼鐵人」也正面交鋒,最終國王以100比82在熱身賽開胡。

P.LEAGUE+第三站熱身賽,新竹街口攻城獅的洋將辛巴,轟炸籃框。賽事主播說:「直接高吊到籃底下。」Bhullar(辛巴)這場比賽的第一次扣籃,籃框又壞了,辛巴決定自己要來修這個籃框嗎?

辛巴自己弄歪的籃框自己修!而這場比賽他主宰禁區,全場攻下39分,抓下18個籃板,送出3火鍋。初登場的另一位洋將法獅,也秀了一手單手爆扣。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儘管空中戰搶不到優勢,但地面作戰,有「夢想小跑車」林俊吉。 賽事主播說:「no looking pass籃底下找到簡浩,擺進兩分。」

林俊吉no looking pass精彩妙傳,獲選當日熱身賽五大好球,不過可惜夢想家最終還是以94比109不敵攻城獅。而同一天,聯盟兩支新加入的球隊,新北國王以及高雄鋼鐵人也正面交鋒,賽事主播說:「勉強的出手,哇這是一個buzzer beater(壓哨球)。」新北國王在第一節,剩下不到2秒的時間,由新秀洪楷傑投進壓哨球,取得35比31的領先,隨後三節再擴大分差,最終國王以100比82在熱身賽開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