隊史第4位台將 莊陳仲敖加盟運動家!

楊智富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有一位台灣好手,確定要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!MLB奧克蘭運動家隊,在台灣時間25日宣布,簽下「來自台灣花蓮豐濱鄉」的大學強投-莊陳仲敖,莊陳也將成為運動家隊史上第4位網羅的台灣選手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個球最後用速球,從頭油門踩到底踩到尾,1局到9局總共飆出了15次的三振。」球速不時「亮紅燈」,來自國立體育大學的莊陳仲敖,最快球速達到154公里,還有一顆下墜幅度漂亮的指叉球。

因此很早就受到國外職棒隊球探關注,莊陳在今年墨西哥U23世界盃中,出賽2場投9.1局飆出14K防禦率只有3,國際賽投出不錯的成績,台灣時間18日,MLB奧克蘭運動家隊宣布,簽下「來自台灣花蓮豐濱鄉」的莊陳仲敖,莊陳也成為運動家隊史第4位台灣選手。

這幾位台灣選手中,就屬現在效力中職味全龍隊的王維中,最讓人印象深刻,2019年5月王維中成為運動家隊史首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人,並在7月中繼拿下MLB的首勝,跟隨著前輩腳步,或許有助莊陳仲敖熟悉環境融入球隊文化,力拚早日一圓「美」夢,登上大聯盟舞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