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推擠骨折返國治療 楊合貞:再拚亞運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我國溜冰健將楊合貞,在這一次的世錦賽中,為台灣拿下兩金一銅的好成績,不過11日下午的賽程中,被墨西哥選手的推擠,造成她的手肘、手臂、腰等多處傷口,手腕還因此骨折,今天下午也已經回到台灣,並在防疫專車接送下,到高雄左營醫院進行後續治療,她也希望國人不要為她的傷勢擔心,來聽聽她怎麼說。

溜冰國手楊合貞說:「在台灣這麼好的醫療環境下,我相信很快就可以再回來,亞運應該是沒有問題。」楊合貞教練吳炯助說:「是不應會這樣出現,不應該會這樣發生,是烏龍吧,目前趕快讓她做最大的恢復治療。」可以聽的出來,教練也相當捨不得,這次楊合貞拿下兩金一銅佳績,創下台灣參賽以來,抱回最多面金牌的紀錄。因為她也是亞運培訓隊的選手,會先在國訓中心旁的在高雄左營醫院,接受進一步復健治療,希望能讓楊合貞傷勢早日恢復,回到賽場上持續發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