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籃壇好熱鬧! PLG.T1正面對決尬人氣

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星期六晚間,台灣的籃壇相當熱鬧,兩個職籃聯盟正面對決,T1在新莊體育館開戰,這也是「新北中信特攻」隊在主場的第一戰。而P.LEAGUE+這邊,則是在臺北和平籃球館展開今年球季整個聯盟的開幕戰,由上季冠軍「臺北富邦勇士」隊來做東,兩個聯盟隔空尬人氣、拚話題。不過勇士隊球星「野獸」林志傑在比賽中被壓傷腳踝,也讓球迷相當擔心。

「野獸」林志傑,遙遠的祝福回來了!P.LEAGUE+在12月4日新賽季的開幕戰,由臺北富邦勇士對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球給志傑讓觀眾嗨翻,但這一幕卻讓球迷很擔心。賽事主播說:「看這個背後的追魂鍋,志傑就在事發現場被壓到。」林志傑在第二節腳踝被壓傷,隨後下場休息,而勇士這場比賽接連出現傷兵,最後只剩8人能打,比賽最後還慘遭逆轉。

賽事主播說:「吳永盛的中距離BANG,開了一槍。」夢想家第三節大爆發狂攻41分,最終也以111比108逆轉勇士,收下P.LEAGUE+賽季第一勝。而鏡頭轉到新莊體育館,新職籃聯盟T1隔空互尬人氣,新北中信特攻主場開幕戰,對上的是台灣啤酒英熊。賽事主播說:「再交給洋將,這邊直接扣籃得分。」

中信洋將馬龍飛很高飛很遠,將球塞進籃框,而這場比賽也打得難分難捨,因為兩隊打進了延長賽,台啤一哥蔣淯安,倒數6秒飆進一顆超大號3分球,這時僅落後中信2分,不過中信特攻這裡握有球權,只要不發生失誤,將時間給拖完,基本勝利應該跑不掉!賽事主播說:「給到查拉帝啊真的失誤啦,還剩下一秒鐘小兒終場的出手,進了。」

沒想到中信特攻最後時刻發生傳球失誤,蔣淯安這次距離更遠,直接在中場出手,LOGO SHOT!裁判觀看重播後,判定3分進算,蔣淯安零秒絕殺,台啤英熊以95比94一分差擊敗中信特攻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