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一朗驚喜獻花 松坂大輔引退淚崩

鈴木一朗驚喜獻花 松坂大輔引退淚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今年41歲的「松坂大輔」4日最後一次站上投手丘,感謝球迷支持他度過23年職棒歲月。沒想到場上的大螢幕突然出現「鈴木一朗」的身影,老戰友化身神祕嘉賓到場獻花。2位職棒英雄曾經切磋較勁,也惺惺相惜,這回引退儀式上再度合體,「鈴木一朗」在耳邊說出一句「辛苦了」,更讓「松坂大輔」淚崩。

穿上專屬的18號球衣,最後一次站上投手丘,有「平成怪物」稱號的松坂大輔,在令和3年正式引退。日本球星松坂大輔說:「有那麼多支持我的球迷,我也是一直努力表現讓大家滿意,謝謝大家一直在背後支持著我,真的很感謝大家。」喊出要投到不能投為止,41歲的松坂大輔去年開始出現脊椎、手臂問題,7月忍痛退休。

就在松坂大輔繞行球場感謝球迷之際,場內大螢幕出現熟悉的身影。日本球星鈴木一朗說:「大輔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語詞,所以我只能用這種方式,請原諒我大輔。」話才說完,場邊球迷就起立歡呼,松坂大輔回頭一看,原來老戰友鈴木一朗親自到場獻花。鈴木一朗在松坂大輔耳邊一句「辛苦了」,馬上惹哭松坂大輔。

日本球星松坂大輔說:「他說辛苦了這麼長時間,一直都這麼努力,強忍的眼淚一下子就流出來了。」畢竟22年前,2人就是在西武巨蛋場上上演天才對決怪物的平成名勝負,如今告別球壇,亦敵亦友的鈴木一朗到場祝福,松坂大輔笑中帶淚,心中只有滿滿感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