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行使FA權利? 林智勝:還在討論中

張俊譓 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星林智勝,繼2015年後,第2度取得自由球員的資格,球迷都關心他有沒可能再行使FA自由球員權利。今(7)日再問到這件事,他表示還在跟經紀公司討論中;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林智勝會出席下週舉行的第28屆關懷盃棒球賽,身為原住民棒球協會理事長的林智勝,與張正偉、王維中等球星出席記者會,並表示今年還會舉行「王光輝感恩系列活動」。

中華職棒球星們,紀念王光輝 28屆關懷盃棒球賽花蓮開打,林智勝、張正偉、王維中、曾陶鎔以及楊瑞承,依照過去記者會傳統,跳起原住民舞蹈,宣傳第28屆關懷盃,而今年將會有一項特別的活動,原棒協創始會員「王光輝」,在今年8月底離世,因此關懷盃將在他的家鄉花蓮,舉行王光輝感恩系列活動。

原住民棒球協會理事長林智勝說:「自己有透過威晨,先詢問他的意思,畢竟威晨是長子,徵求他的同意是能不能在德興棒球場,花蓮德興棒球場 用一個牆,全部都是輝老大的過去回憶。」關懷盃主旨在提供原鄉棒球孩子們一個築夢的舞台,期間由多位原住民職棒球星,前往花東地區指導小球員們,有傳承、回饋的意義。而當年的小球員楊瑞承也成為職棒球員。

休賽季球員們回饋家鄉、貢獻愛心,而動向當然十分受到矚目,中信兄弟林智勝,今年第2度取得自由球員的資格。原住民棒球協會理事長林智勝說:「因為我們會評估很多很多東西,畢竟六年前的自由球員身分,那個狀態已經不一樣,所以我們會特別去評估。我在做這些東西是不是能夠有利於我自己,不管是在原球團或別的球團,任何的能不能對他們有幫助,我在這個禮拜應該不會有任何動作。」

2015年賽季結束後,已行使過1次自由球員的林智勝,轉隊費可減半,只需要390萬,相比富邦悍將林益全、樂天桃猿林泓育轉隊費破千萬,被預估這可能讓他在自由市場上成為更為搶手的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