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P傳奇車手Rossi才引退 宣布"轉戰四輪"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義大利

賽車消息,Moto GP(世界摩托車錦標賽)車手羅西(Valentino Rossi),今年賽季結束後正式引退,他9度奪下世界冠軍,是「摩托車」賽車界的傳奇人物,因此車迷都很不捨,希望他能夠繼續征戰賽道。而現在這個願望要實現了嗎?近期他回到家鄉義大利,表示他有可能要從「兩輪」轉戰「四輪」,延續他的「賽車」生涯。

不久前正式退役的摩托車車手Valentino Rossi,在雨中騎著重機登場,回到家鄉義大利的他,受到車迷熱情的歡呼,他是9屆世界冠軍,其中7次在最高級別賽事當中封王,被稱為摩托車界的傳奇。許多車迷對於他的引退依依不捨,但他在米蘭車展上,宣布會持續征戰賽道!退役摩托車傳奇車手Rossi說:「明年開始我將要轉戰四輪賽車,這一直是我的興趣,我最開始接觸的是四輪賽車,小時候是開著車子的。」

他說自己也不確定轉戰賽車後情況會如何,也許能跟在Moto GP的表現一樣好,而對於死忠車迷來說,Rossi超過25年的摩托車賽季畫下句點,如今能夠看到他持續奔馳賽道,也能彌補些許遺憾。Rossi車迷:「現在我們可以在四輪賽事看到他,我們已經迫不及待了。」

Rossi並未透露他之後會參加哪項賽車賽事,但車迷都很期待他能再度登上頒獎台,且在世界各地擁有眾多粉絲的他,無論參加那個賽事,想必都能引發不小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