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六封路賽車 失控衝人群6傷!孕婦掛彩

李盈萱 趙英光 吳建宏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雲林斗六市公所和雲林觀光協會封路,舉辦為期兩天的賽車比賽,吸引百輛超跑齊聚,卻發生了車輛失控滑出場外,造成6人受傷,其中1名傷者還是孕婦,還好他們的意識都清楚。原本主辦單位強調,可以近距離觀賞賽車熱血競速,卻發生了意外,主辦單位宣布,星期天的賽車活動取消。

白色車輛直線高速起步,突然一個失控,往路旁一撞,民眾說:「不要動不要動,叫救護車叫救護車。」群眾一陣尖叫,造成6人受傷,還好目前意識清楚送醫治療,這是在雲林斗六所舉辦為期兩天的賽車活動,市公所和雲林觀光協會還特地申請封路,讓超跑可以甩尾,跟參加市長盃直線動態加速賽。

斗六市長林聖爵說:「這是公部門跟協會的結合,我們可以說把年輕人最愛的賽車拉到這邊。」雖然主辦單位表示會加強做好安全措施,讓民眾能夠近距離看超跑賽事,卻還是發生賽車失控的意外,造成觀眾推擠受傷,6名傷患中有1人骨折5人擦傷,擦傷的傷患還包括一名孕婦,民眾說:「叫救護車叫救護車。」

至於賽車失控,有沒有撞擊民眾,目前警方還在調查,市公所在活動開始時,還強調要看賽車比賽,在街頭就可以近距離看到了,結果卻因為太靠近發生意外,至於會不會影響明天的比賽行程,公所表示已經將比賽取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