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任NBA"3分王" Curry霸氣認"最偉大射手"

新任NBA"3分王" Curry霸氣認"最偉大射手"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NBA金州勇士隊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,今(15)日打破了歷史紀錄,以生涯2977顆3分進球,成為NBA3分球王,賽後他也霸氣的說,現在自己是史上最偉大射手了。而原本這項紀錄的保持者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,以及上上一位保持人米勒(Reggie Miller),都到場見證,並且送上特製的"破紀錄球衣",形成有趣的「三代同堂」畫面。

這天"勇士"作客「麥迪遜花園廣場」對上"尼克",開賽約4分多鐘,Stephen Curry就寫下了NBA歷史新頁。賽事主播說:「Curry有機會打破紀錄進啦,他辦到了Stephen Curry,NBA歷史的三分球王。」,「咖哩大神」這一刻正式打破Ray Allen的紀錄,以2974顆3分球成為NBA之最,勇士喊出暫停,慶祝這意義非凡的一刻,總教練Steve Kerr將破紀錄的球給了他,而他將球獻給了自己的父親Dell Curry。

賽事主播說:「Curry和他父親感人的擁抱。」咖哩在"紀錄之夜"一共命中5記3分球,將紀錄推進到2977顆,同時拿下22分,率勇士以105比96擊敗尼克,23勝5敗的戰績,排聯盟第一。NBA兩大傳奇射手也到場見證。並且在賽後送上"特別版球衣",送上祝賀的是原本史上最多3分球紀錄的保持者Ray Allen,以及上上一位保持人Reggie Miller,3代「3分球王」同框,為這項里程碑增添另一層意義,Curry賽後訪問也再次表達對於兩位前輩、偶像的尊敬,但該有的王者霸氣也不能少。Curry當然也感謝為他創造機會的隊友,表示沒有大家的協助,也就沒有今日的里程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