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氏世界紀錄大王! 英國男子1人稱霸98項

金氏世界紀錄大王! 英國男子1人稱霸98項 | 華視新聞

劉如穎 編譯  / 英國

金氏世界紀錄無奇不有,英國一名74歲男子,一人就獨占98項世界紀錄,而他的專長,是用頭頂各式各樣大型物品,大到連車子都可以頂。日本還有一群摔角選手,為了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挑戰連續比賽24小時,但最後居然出現意外的失誤。

日本摔角選手24小時比賽挑戰世界紀錄台上熱烈開戰台下忙送當地特產美食英國74歲奇人一人獨霸98項世界紀錄,裁判說:「321開始啦。」擂台上熱烈開戰,日本愛媛縣松山市,當地的職業摔角團體,決定挑戰24小時摔角不間斷,台上打得激烈,台下也不斷送上當地特產,包括橘子果凍還有壽司,讓已經打到眼神渙散的選手們,可以隨時補充體力,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人員說:「經認證獲得金氏世界紀錄,恭喜你們。」

這群摔角選手,成功挑戰人體極限,拿下金氏世界紀錄,卻沒想到百密必有一疏,選手說:「這次達成紀錄的時間是,21小時44分鐘又34秒。」原來是選手們,吃特產吃到太忘我,比賽一度中斷,才讓24小時挑戰,硬是少了2個多小時,一群人同心協力,拿到一張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但英國中部這個男子,一個人就獨創98個世界紀錄,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艾凡斯說:「我會用頭頂各種大型物品,然後有人向我提議試著用頭頂一輛車子吧,所以我們買了一輛報廢的MINI。」

今年74歲的艾凡斯,年輕時在工地工作,意外練就用頭頂磚塊的絕技,因此他挑戰過頭頂98個牛奶箱,275個啤酒杯,就連車子都能扛,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艾凡斯說:「我滿75歲生日那天,要挑戰頂一個1.5公尺高1.5公尺寬的王冠。」艾凡斯的終極目標,是拿下第100個,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即使已經年過七旬,挑戰極限的熱情,還是不輸給年輕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