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強賽超萌漏網鏡頭曝!戴資穎狂翻球袋:我的垃圾勒

4強賽超萌漏網鏡頭曝!戴資穎狂翻球袋:我的垃圾勒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戴資穎臉書)

王婕秋 綜合報導  / 西班牙

2021世界羽球錦標賽在西班牙舉行,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也一路過關斬將,昨(18)日她在女單4強賽中,交手世界排名第9的中國選手何冰嬌;戴資穎最終以「2比1」擊退對手,成功闖進生涯首次的世錦賽金牌戰。不過有眼尖球迷發現,戴資穎中場休息時,不停翻找球袋,嘴裡還說著「我的垃圾勒?」,教練賴建誠則在一旁勸她別找了,超萌畫面曝光,也被捕捉成賽事漏網鏡頭。

戴資穎4強賽擊退中國何冰嬌!首闖世錦賽金牌戰

戴資穎昨日出戰世錦賽女單項目4強賽,對上中國好手何冰嬌,雙方你來我往,開局戴資穎就連拿5分下馬威,沒想到對手很快回穩,連續拿下8分逆勢超前,戰況也陷入膠著。

最後第3局關鍵決勝局,開局雙方同樣展開激烈拉鋸戰,在5比6微幅落後下,戴資穎開始大顯神威,靠著一口氣連拿8分甩開對手糾纏,最後以「21比17、13比21、21比14」撂倒對手,也一舉奪得決賽入場券;這也是戴資穎生涯首次闖進世錦賽金牌戰,今(19)日她將挑戰台灣羽壇新頁,力拚隊史首面金牌。

世界羽球聯盟(BWF)賽後也分享精彩片段,肯定兩人最佳水準的表現,其中戴資穎一個網前反拍更讓球評驚呼,大讚「手感發燙」。

賽事超萌漏網鏡頭曝光 小戴狂問「我的垃圾勒?」

除了激烈賽事讓球迷看得相當盡興,這場賽事也出現一個漏網畫面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戴資穎在第一局結束時走向休息區翻球袋,口中還不斷念著「我的垃圾勒?」。

此時一旁的教練賴建誠問在找什麼,只見戴資穎回答「垃圾...不見了」,隨後繼續翻找,賴建誠只好勸她「沒關係啦不用找了」,小戴便抓抓頭作罷。

(翻攝自Kelly Chen YouTube)
(翻攝自Kelly Chen YouTube)
 

畫面曝光後,網友直呼「真的太可愛了,剛還想說在找什麼?居然是找垃圾XD」、「不可能有人找垃圾還找的這麼可愛的吧哈哈哈」;還有球迷到戴資穎的IG留言詢問垃圾的下落,戴資穎也回應,「有找到,必須把自己的垃圾帶走」,更笑稱「欸!!不要這麼關心我的垃圾,雖然我找很久」。

(翻攝自戴資穎臉書)
(翻攝自戴資穎臉書)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