丘總親自致電網羅 陽耀勳:令人感動

楊智富 莊雨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中華職棒富邦悍將,迎來王勝偉、陽耀勳、洪聖欽等新戰力。在昨(11)日正式亮相這天,陽耀勳說,被釋出這段期間,心情非常不安,直到丘昌榮總教練,親自打電話給他才安定下來,也讓他相當感動;而洪聖欽說這段期間也有其他隊伍來接觸,最後選擇富邦,除了領隊林華韋過去是他就讀台灣體大時的校長、陣中也還有學弟郭俊麟等人,更重要的是,考量到發揮空間會比較大。

中華職棒富邦悍將,迎來王勝偉、陽耀勳、洪聖欽等戰力。但是什麼原因讓他們選擇加入富邦呢?陽耀勳說,當初丘昌榮總教練親自打電話給他,讓他相當感動;而洪聖欽最後選擇富邦,是因為有熟識的台灣體大前校長林華韋擔任領隊、以及學弟郭俊麟等人,更重要的是,考量轉戰富邦的發揮空間會更大。

富邦悍將內野手王勝偉說:「請大家多多關照我們兩位老人家,如果有不會的地方或是做錯的地方,就直接跟(陽)耀勳講。」自我介紹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富邦悍將迎來王勝偉、陽耀勳和洪聖欽三位戰力,一加入訓練要展現活力,讓小老弟們知道年紀不是問題,已經手握9座金手套獎的王勝偉,每個練習動作依舊做得確實,因為他們知道能再次穿上球衣,真的不容易。

富邦悍將外野手陽耀勳說:「接到丘總打電話給我的時候,心裡就比較安定,又有衝勁可以重新開始,蠻感動的總教練親自打,自己會更努力,把自己應該做的事做好。」從一開始被釋出的絕望,直到接到丘總電話才放下心裡的大石頭,也讓陽耀勳決定再拚一把,而投手洪聖欽在被釋出後,傳出統一獅也有意吸收,但最終他仍選擇了富邦。

富邦悍將投手洪聖欽說:「學弟郭俊麟吧,就以前國中、高中、大學都在同一隊,其實那時候我也是剛出國回來,那時候在小聯盟,就是回來的時候,(林華韋領隊)他也有教導我一些球技上的。」有了昔日的校長.學弟的幫忙,洪聖欽也期待能盡快融入球隊,訓練期間也將以長中繼和先發做調整,期許新賽季能夠重新再出發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