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2次揮空! "鋒總"試身手"笑果"足

楊智富 莊雨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備戰新球季,富邦悍將本週啟動「體能重訓營」,新教練團也紛紛投入訓練工作,其中最受矚目的,就是今年轉任二軍總教練的「鋒哥」陳金鋒轉換身分回到球場,陳金鋒緊盯選手每一個守備和打擊細節,練習到最後,「鋒哥」一時手癢也拿起球棒想打個幾球,沒想到連續2個揮棒落空,現場「笑」果十足,也讓人看見不一樣的陳金鋒。

富邦悍將本週展開體能重訓營,多位剛轉戰富邦的教練團成員,也相繼投入訓練工作,而今年轉換身分,成為二軍總教練的「鋒哥」陳金鋒,也拎起手套親自下場指導,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說:「轉錯邊了啦,旁邊轉錯了。」

每個接球小細節「鋒哥」都要緊盯,而輪到打擊練習時,「鋒哥」也傳授了打擊「撇步」,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說:「這裡出力還有這裡,還有屁股後面,你是不會打棒球喔,棒子握好。」重心如何轉移?連握棒都有所差異,「鋒哥」也都耐心的一一調教,在即將結束訓練課程前,「鋒哥」一時手癢拿起球棒,要讓大家見識下昔日的「台灣巨砲」,第一球沒熱身再一球,不過鋒哥隨後還是漂亮的打擊出去,「笑」果十足的訓練花絮,不但拉近了年輕球員和「鋒哥」之間的距離感,也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陳金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