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金龍加盟統一 重出江"胡"震撼彈!

楊智富 莊雨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統一獅,宣布前旅美球員胡金龍,簽下一年合約,震撼棒球圈。有5年旅美經驗的胡金龍,是台灣第一位以內野手身分,登上大聯盟的球員。返台後,因為在通訊軟體群組裡的不當發言,遭到富邦悍將「冷處理」。快2年沒球打的他,如今再重回歸球場,能不能恢復昔日身手?各界也相當關注。

賽事主播說:「打第一顆球啊守不住啦,真的是安打。」2020年6月24號,這場富邦.樂天之戰結束後,就傳出富邦悍將的胡金龍,在通訊軟體群組裡一句玩笑話"打爆富邦換總A",讓悍將高層決定"冷凍"胡金龍,下放二軍而且不准隨隊,歷經快2年沒球可打,統一獅決定在合約到期後,出手"解凍"胡金龍,胡金龍也和家人討論後,決定加入故鄉台南的球隊,和統一簽下一年合約,獅隊也希望借重胡金龍不怕左投的打擊優勢,補強打線中"恐左"的弱點。

胡金龍曾經有5年旅美經驗,2007年效力洛杉磯道奇時期,成為第一位以內野手身分,登上大聯盟舞台的台灣選手,返台後歷經義大犀牛和富邦悍將,胡金龍都是球隊的攻擊重心,賽事主播說:「喔這個球,更高更遠沒有問題了,在這邊打到全壘打牆的最上層。」2015年胡金龍成為中職史上第10位,締造"完全打擊"的打擊好手,這次加盟統一,球迷也期待胡金龍,能和昔日中華隊老戰友-陳鏞基再次串連,重現"金鏞連線",走過風波胡金龍重回球場,新球季勢必成為各界焦點,將為職棒帶來更多的討論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