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披藍袍! 王勝偉.陽耀勳.洪聖欽亮相

羅大偉 林奕雯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富邦悍將新戰力王勝偉、陽耀勳以及洪聖欽,11日正式向球隊報到,一起穿上藍色球衣亮相。過去14年都身披黃衫的王勝偉,也坦白的說,要說沒感情是騙人的,也感謝中信球隊的照顧。而來到新環境,他表示有感受到隊友給的溫暖。不過在喊口號時,卻不小心將年份說成2020,讓眾人笑翻。

富邦悍將新戰力王勝偉、陽耀勳以及洪聖欽,正式穿上藍色球衣亮相,雖然小小凸槌,但看得出活力滿滿!富邦悍將內野手王勝偉說:「也是被年輕選手感染,因為他們今天給我們很多的溫暖,就是來到休息室還有球場,他們都是給很多的笑容啊,他們都讓我們感覺很熟悉那種。」

過去球迷看到王勝偉,總是身穿黃衫,他也坦言,對於這樣的轉變,不可能毫無感覺。富邦悍將內野手王勝偉說:「14年嘛,你說沒有感情是騙人的,這感情是很重的,(象迷)一直希望我不要離開,當然我聽到了會 一時之間,不知道怎麼去回答他們這個問題,我只回答他們說一聲謝謝,至於未來的發展,我真的希望在舞台上面用表現去感謝他們。」

王勝偉再次感謝中信球團與球迷的照顧,也感謝富邦球團給予機會,教練團賦予他的任務,其中一項就是守備要在他熟悉的游擊位置展現價值、激勵年輕球員。富邦悍將內野手王勝偉說:「跟年輕選手就是要撞在一起才會有很多的火花,那教練、選手過去也知道我的成績,黃泰龍教練他也是在中信也帶過幾位選手拿下金手套,我希望我們是以一加一的方式大於二,來創造這裡在內野防線 能夠有更好的成績。」王勝偉蓄勢待發,也表示希望融入團隊的時間能越快越好,爭取再創紀錄的機會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