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送大禮 鋼鐵人祭"50萬元"挑戰賽

蕭雅心 許富傑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耶誕節這天看球賽也有大驚喜!職籃高雄鋼鐵人,在鳳山體育館迎戰台新夢想家隊的首場主戰開幕戰中,現場抽出3位幸運球迷,挑戰投籃命中率,只要能投進,就能抱走50萬現金,讓粉絲紛紛大展身手,就為了搶下重磅耶誕好禮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歌手周湯豪說:「聖誕節快樂。」歌手周湯豪現場開唱,但這裡不是演唱會現場,主持人說:「高雄鋼鐵人。」職籃在地球隊高雄鋼鐵人,在主場高雄鳳山體育館,和台新夢想家隊交鋒對決,為了給球迷驚喜,除了力邀歌手現身開唱,重磅彩蛋還有加碼獎金,被抽中的幸運球迷,可以上場秀一下球技,鎖定籃框挑戰投籃,命中率越高,就離50萬現金越接近。

主持人說:「要用力一點不能輸。」決定性的一刻,差一點點就能抱走實實在在的耶誕大禮,但沒投中也沒關係,獎金會再加碼累積,高雄鋼鐵人總監徐魁谷說:「如果今天沒有投中,我們明天12月26,獎金將加碼變成60萬,如果明天也沒有投中,就會在1月的主場,持續進行這個百萬LOGO SHOT。」高雄在地球隊誠意滿滿,耶誕節這天要送給觀賽粉絲滿滿獎金,發揮創意宣傳,號召更多人,一起為球員應援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