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網三巨頭再現?! KD.Irving完成隔離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NBA消息,籃網三巨頭有望合體了嗎?今(29)日傳出好消息,包含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等人,全部都已經解除健康與安全協議,已經可以加入球隊的訓練,這也將是厄文開季後首度加入團隊練習。由於他拒絕接種疫苗,所以受到紐約政策的限制,回歸後也只能在客場出賽。不過引發的種種的爭議,也讓他的復出戰受到很大的矚目。而已經提早完成隔離的哈登(James Harden),復出首戰就繳出"大三元",第二戰又飆出個人賽季新高39分。

因為新一波的新冠病毒疫情,籃網多達10人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,一度推遲了三場比賽,但復賽後,就取得二連勝。賽事主播說:「飛身扣籃。」,而率先完成隔離的大鬍子James Harden,復出第二戰對上快艇,飆出追平賽季新高的39分。賽事主播說:「噢James Harden。」,大鬍子這場比賽還有15助攻、8籃板,在籃網以124比108擊敗快艇之後,目前他們戰績23勝9負排在東區第1。另一個好消息是另外兩為巨頭Kevin Durant、Kyrie Irving,都即將歸隊。

籃網隊後衛James Harden說:「自信心破表了,我們有KD、KAI( Irving)、LaMarcus和Harris回歸,這是我們4位最頂尖的球員,他們的回歸能帶給板凳,還有比賽高度的信心。」不過Irving因為還是沒接種疫苗,受到紐約法規限制,只能參加客場比賽,籃網總教練Steve Nash也說,他還需要1到2周來恢復到比賽狀態。

但看著James Harden這兩場表現,好像也沒這麼著急要KI回歸。籃網總教練Steve說:「從對湖人到今晚的比賽,他(Harden)打得很出色,如果他保持下去我們會所向無敵。」Irving先前則是因為不打疫苗遭到球隊禁賽,但因人手不足決定讓他回歸,球迷也有望在下周看到籃網三巨頭重新合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