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世界盃門票! 我女足首場附加賽3:0贏泰

搶世界盃門票! 我女足首場附加賽3:0贏泰 | 華視新聞

江昇鴻 江煜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際體壇傳來好消息!中華女足今(4)日在印度舉辦的亞洲盃附加賽,對上泰國,雖然,印度當地新冠疫情嚴峻,中華隊在7名主力PCR檢測呈陽性,無法出賽,但靠著蘇育萱,梅開二度,最後還加上,陳英惠自由球直接破門,終場以3比0擊敗泰國!接下來,在6日對上越南的比賽中,只要平手,就能取得明年登場的,紐澳世界盃門票!

亞洲盃女足附加賽,中華隊對上泰國隊,雖然泰國隊攻勢頻頻,主導前20分鐘攻勢,但中華女將也沒能讓他們越雷池一步。到了第44分鐘,中華隊20歲前鋒蘇育萱,在對方2名球員包夾下,先用頭頂球,再順勢起腳破門,球進了,中華就以1比0領先泰國,到了下半場,落後的泰國隊,加強攻擊力道,還好,無功而返。

在第84分鐘時,泰國隊體力下滑,蘇育萱,梅開二度,腳一扣轉身射門,球擦中橫樑進球,比賽進入下半場加時階段,哨音響起前,中華隊拿到自由球機會,靠著陳英惠一計世界波,直接破門,再添1分,中華隊就以3比0擊敗泰國,中華女足,在7名主力PCR檢測陽性,無法出賽情況下,還是奪得佳績,在6號下午將再戰越南,只要逼和,就可以拿到世界杯門票,但接下來,不止要和,更要贏得漂亮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