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奧中華隊授旗 4位好手出征北京!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北京冬奧將在2月4日點燃戰火,目前台灣共有3種項目、4位選手取得資格,還有兩位選手在備取名單中,仍有機會上榜,其中滑雪項目,更是首度有男女選手獲得參賽資格,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,也親自為中華代表團授旗並致贈加菜金,期許國手們創造佳績。

北京冬季奧運將在2月4日開幕,中華代表隊也不缺席,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說:「有4位取得到參賽的席次,2位男選手屬於備選,要到1月22日才能確定,到底有沒有進入到參賽的席次。」中華代表團團長林鴻道說:「滑雪的部分 ,我們這次有男選手,和女選手取得參賽資格,這在過去歷史上 ,今天也是第一次,我們同時有男女選手,都獲得參賽資格。」

4好手前進冬奧,滑雪男女參賽創紀錄,中華隊目前共有競速滑冰黃郁婷、雪橇林欣蓉,以及兩名滑雪選手李玟儀、何秉叡取得資格,另外競速滑冰選手戴瑋麟,和雪橇好手連德安則在備取名單中,仍有機會上榜入選,冬奧中華隊授旗,期盼國手再創佳績。教育部次長、代理署長林騰蛟,也為代表團授旗並致贈加菜金。

現今世界各地疫情升溫,體育署也準備各式防疫服裝和物資,要讓中華健兒們能安心拚戰,爭取佳績。
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