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開訓 林智勝披31號戰袍亮相

黃建熒 楊智富 莊雨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重回一軍,在季末打出好成績的味全龍隊,在今(7)日舉行開訓,典禮上也為新加盟的大師兄林智勝和林威廷披上龍隊戰袍,林智勝也重新穿上熟悉的31號。經過2年來近300場比賽的磨合,總教練葉君璋也喊出新目標,要在今年就直攻季後賽,力拚總冠軍。

春節開工上班第一天,天母棒球場也是紅咚咚,喜氣洋洋,味全龍隊舉行開訓儀式,去年重回一軍戰場的小龍將在季末打出一波好成績,總教練葉君璋喊出今年的新目標,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說:「我們球隊經過2年半的整合,約300場的比賽,那我相信,我們已經在往成功的路上前進,2022年我希望不管是球團部還是球隊部,讓我們一起努力朝季後賽的目標前進。」

開訓典禮上,也為新加盟的大師兄林智勝和林威廷披上龍隊球衣,林智勝也重新穿回大家熟悉的31號,味全龍選手林智勝說:「背號對每一個選手都有它的意義存在,那也謝謝(劉)家愷願意讓背號給我,讓我再回到最初打職棒的背號,那時候從業餘開始,因為以前有個學長非常厲害,他也是選31號,那時候我的目標我希望能夠超越他,所以我進職棒就選這個背號。」

今年有了大師兄的加入,新任隊長也是前中信兄弟隊友的吳東融表示相當期待,味全龍新任隊長吳東融說:「智勝學長其實對我來講,在我2018年低潮的時候,其實他對我幫忙滿大,我們其實有聊過啦,他也有講過也有鼓勵過我的話,甚至他講過一句話到現在都還記得,來到味全一定也會有許多學弟會需要他的幫助,所以我很開心,智勝學長可以又來跟我們重新當隊友。」

林智勝擁有豐富的大賽經驗,職業生涯也歷經過許多傷勢和低潮,如何將經驗傳承下去,就看小龍將們與大師兄會擦出什麼的默契和火花,職棒33年新賽季令人期待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