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第2金! 谷愛凌自由式滑雪晉級決賽

挑戰第2金! 谷愛凌自由式滑雪晉級決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北京冬奧的高人氣選手谷愛凌,14日要繼續挑戰個人本屆第二面金牌。她在自由式滑雪出戰「女子坡面障礙技巧賽」,第二輪跳出79.38分,順利晉級決賽。值得注意的是,她在比完賽之後,從袋子裡面拿出韭菜盒子,隨後還吃了起來,有趣的畫面,又再度引起粉絲的討論。

冬奧人氣選手谷愛凌14日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礙技巧賽,持續挑戰個人本屆第二面金牌。她在資格賽第二輪,跳出79.38分的成績,暫時排名第三。而吸睛的也不只選手們炫麗的技巧,谷愛凌在比完賽之後,吃起了韭菜盒子,讓網友開玩笑表示,韭菜盒子有可能在中國引發熱賣,只能說谷愛凌一舉一動都是粉絲的關注的焦點。

將鏡頭轉到花式滑冰賽場,法國組合Papadakis與Cizeron,在雙人自由冰舞以總分226.98,打破由他們所保持的226.61分的世界紀錄。無論是藝術表現力,或是兩人之間的默契展現,都讓人無可挑替,近乎完美的表現,也讓他們拿下生涯首面冬奧金牌,同時也是法國代表隊在本屆的第11枚獎牌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