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落2擊敗對手 謝淑薇美網女雙晉8強

直落2擊敗對手 謝淑薇美網女雙晉8強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樸星宇 報導  / 美國

來看美國網球公開賽傳來的好消息,台灣時間9月7日,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和比利時搭檔梅騰絲在女子雙打16強比賽中,以直落2拍下名列第11種子的對手,輕鬆挺進8強,下一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9日,出戰2位美國籍好手。

謝淑薇和比利時搭檔Elise Mertens帶著笑容輕鬆進場,在由博斯體育正在轉播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女子雙打16強賽事中,對戰來自比利時的2位女將Greet Minnen與Van Uytvanck,謝淑薇在第1盤就展現出色的反應能力,靠著網前截擊得分,搭檔Elise Mertens也轟出一記ACE球拿下第1盤。

首盤謝淑薇和Mertens一局未失,以6比0拿下,進入第2盤後對手雖偶有攻勢,但仍不敵台灣一姐的網前扣殺,第2盤比賽謝淑薇和Mertens還是沒有遇到太多的挑戰,最後靠著對手自己回球出界,再度以6:2拿下,只花58分鐘就直落2盤取勝,也是謝淑薇自2014年後,再次挺進美網8強,要帶著3連勝的氣勢,在台灣時間9日再拚4強門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