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友駿雙喜臨門! 超級盃奪冠.求婚成功

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洛杉磯公羊拿下超級盃冠軍,而在隊上就有一位罕見的華人面孔。他是擔任「自由安全衛」的遲友駿,他的父親是加拿大人,而母親來自上海。遲友駿成為史上首位在超級盃先發出賽,並拿下冠軍的華裔球員!而且好事接連來,遲友駿在超級盃的賽後向女友求婚成功,雙喜臨門。

華裔NFL球員遲友駿,是全隊最幸福的人!不但帶走了冠軍戒指,現在他又成功交出訂婚戒指!遲友駿在這回超級盃,真的是球場、情場兩得意,做為防守組的安全衛,賞給對手7次擒抱,賽後也直接把女朋友達妮抱回家。遲友駿今年才24歲,父親是加拿大人而母親來自上海。他的英文名字叫做Taylor Rapp,在超級盃擔任洛杉磯公羊隊的自由安全衛。

公羊隊拿下冠軍後,他成為NFL首位先發,並且首位拿下冠軍的亞裔選手!雖然在賽場上衣服包緊緊,但其實遲友駿是位肌肉猛男,擁有完美線條的六塊肌!平時常常在社群網站上,分享養眼的訓練照,還偷偷透露出,自己是李小龍的粉絲!遲友駿雙喜臨門,不但成為超級盃華裔第一人,現在又抱得美人歸,果然好運一到擋也擋不住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