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要引退! 羽生結弦記者會暢談滑冰

沒有要引退! 羽生結弦記者會暢談滑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花滑名將羽生結弦這次出戰北京冬奧,無法達成奧運三連霸目標,而他14日也在北京當地召開記者會,不過這場記者會卻是未演先轟動,有人猜測他是不是要宣布引退了,或是趁著這天剛好是情人節,順勢宣布結婚,不過日本奧會立刻發信強調,羽生並沒有什麼新消息要宣布。而他在這場記者會上,也對著鏡頭大談自己參賽的心境。

日本花滑名將羽生結弦14日召開記者會,在各家媒體面前暢談,這次參賽的心境。日本花滑名將羽生結弦說:「因為(腳)實在太痛,當時就在想這下該怎麼辦,之後就請人幫我打針(止痛藥)。」對於自己日前在賽場無法完成4A跳,他再次指出腳傷確實有影響,仍決定打止痛藥上陣。日本花滑名將羽生結弦說:「那一跳的最高點我認為自己已達到,是讓我感到滿足的4圈半。」

不過他也坦承自己表現沒有到最好,但不會覺得可惜,而是感謝,並表示未來還會滑下去。日本花滑名將羽生結弦說:「我羽生結弦會珍惜自己最愛的花滑」一邊追求登峰造極,雖然挑戰冬奧三連霸失利,羽生仍留下冬奧史上第一個4A跳紀錄,各界對他的動向相當好奇,也讓記者會未開先轟動。

巧的是剛好碰上情人節,因此引發網友猜測,他是否要宣布結婚,或是可能宣布引退。日本奧會趕緊發信強調,是因為收到太多採訪申請,才舉行這場記者會,並非羽生有什麼重大宣布。但一個記者會宣言就引起軒然大波,也顯示羽生不分國界的超高人氣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