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羊隊奪超級盃 MVP庫普迪士尼慶功

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 / 美國

剛拿下超級盃冠軍的洛杉磯公羊隊,按照一項1987年以來的傳統,獲得MVP的球員,隔天就要到迪士尼樂園,參加慶功遊行。台灣時間15日,MVP庫普(Cooper Kupp)和其他兩位隊友,一起來到加州迪士尼,他們站上花車和米奇一起接受群眾歡呼,也下場和球迷玩遊戲同樂。

剛拿下超級盃冠軍的洛杉磯公羊隊,球員和家人在賽後大喊「我們要去迪士尼了」,這是一項自1987年以來的傳統,因為獲得MVP的球員,隔天就要到迪士尼樂園參加慶功遊行,台灣時間15日MVP庫普(Kupp)、斯坦福德(Stafford)和唐納德(Donald)3個人,就一起到了加州迪士尼樂園,還站上花車,和米奇一起接受群眾歡呼,球員們也下場和粉絲,一起擺出漫威英雄的招牌POSE,甚至還一起化身蜘蛛人,在遊戲裡打敗入侵的怪獸。

超級盃MVP Cooper Kupp說:「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,能和粉絲一起,來到這個地球上最快樂的地方,看著五彩紙花落下,再看到我的家人們,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天。」去年因為疫情造訪迪士尼活動暫停一次,今年球員們終於可以再和球迷近距離同樂,過去湖人以及道奇奪冠時,都無法在洛杉磯舉行盛大遊行,但這次公羊隊宣布,在台灣時間17日要舉行超級盃大遊行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