贏球變和局! 統一"餅總"怒摔帽遭驅逐

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,昨(17)日「統一獅」迎戰「中信兄弟」上演戲劇化的結局。兩隊在延長賽第12局引爆爭議,獅隊的許哲晏擊出關鍵的高飛犧牲打,有望為球隊贏球。但經過聯盟審視重播輔助判決之後,判定跑回本壘的跑者林靖凱,並沒有摸到壘包,所以改判出局,兩隊最後以5比5和局。但這個改判讓獅隊相當不滿,全都衝進場內抗議,總教練林岳平更是氣得怒摔球帽,遭到驅逐出場。

中華職棒17日統一獅與中信兄弟之爭,兩隊以5比5一路鏖戰到12局,獅隊新秀許哲晏,有機會一棒成為英雄。賽事主播說:「這個內角球許哲晏打這一棒打到了左半邊,來看一下左外野手有沒有機會,最後是接殺出局,不過回傳就來得及嗎這一次Safe!Safe!Safe!主審說安全回壘比賽結束了,但就要看要不要挑戰。」

統一獅球團開心慶祝的同時,中信兄弟的林威助總教練決定提出挑戰。而經過重播輔助判決後,最後的結果豬羊變色。賽事主播說:「欸?好像沒有摸到本壘板欸,哇剛剛這個角度的鏡頭來看,林靖凱是滑過頭一些些喔,這個判決攸關一場比賽的勝負喔,現在一壘審拿下耳機宣告出局,改判中信兄弟挑戰成功。」

經過重播輔助判決,跑者林靖凱並沒有觸碰本壘,所以裁判做出改判!讓統一獅隊相當不滿!賽事主播說:「林岳平教練相當無法接受,最後是遭到驅逐出場,現在兩隊有進一步擦槍走火的情形,不過看起來是獅隊這邊,對於這改判的結果是不能接受的。」統一獅原本的開心慶功、變成激烈抗議。

總教練林岳平氣到摔帽,外野教練郭俊佑也怒丟頭盔,洋投羅昂也因為態度不佳,3人都被驅逐出場。不過依照聯盟的改判結果,這場比賽最後以5比5,兩隊和局。

而統一獅的抗議行為,聯盟也做出懲處,總教練與羅昂各罰鍰1萬,外野教練郭俊佑丟頭盔的粗暴行為,將禁賽3場還有合併罰款6萬元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