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癒復出後首轟 勇士Acuna摔倒全壘打

傷癒復出後首轟 勇士Acuna摔倒全壘打 | 華視新聞

宋佾璋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再來關心美國職棒,勇士隊的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,去年受傷錯過大半個球季,在今年4月強勢復出!結果在台灣時間5月7日,他敲出重返球場的第一支全壘打,不過他在揮棒的時候,疑似力道過大,整個人重重的摔倒在本壘板上!賽事主播說:「以前從沒看過這種景象,沒想到他的本季首轟,這麼讓人印象深刻!」

美國職棒大聯盟,亞特蘭大勇士在主場,迎戰釀酒人,大家都很期待,看到勇士好少年Ronald Acuna Jr.,回歸後展現重砲身手,結果在台灣時間5月7日,他真的把小白球扛出牆外!賽事主播說:「深遠的高飛球掃向中外野Cain不斷地向後追。」四局下半,Acuna鎖定Eric Lauer這一顆變速球,掃出450英呎,又高又深遠的全壘打,不過仔細一看,他幹嘛突然綜藝摔?

賽事主播說:「投手投出一顆變速球,我從來沒看過這種景象,我剛剛看到他倒在地上,老實說這球被打得那麼好,但他剛剛跌倒了可能自己都來不及看到。」原來Acuna使出吃奶的力氣揮棒,但力道過大,整個人跌倒在本壘板上,四腳朝天,很少人看過,有人一屁股跌在地上,還可以敲出這麼遙遠的全壘打!而Acuna很快就站起來跑壘,本季的首轟到手,他在賽後要大家放心,只是腳滑了一下,沒有大礙!

勇士球星Ronald Acuna Jr. VS.翻譯說:「沒事沒什麼地上沒有溼掉,只是釘鞋沒有抓穩地板所以才會滑了一下。」然而Acuna這支摔倒陽春砲,不足以撼動對手,釀酒人打線全場敲出11支安打,最後以6比3擊敗了勇士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