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比德"面具哥"回歸 76人99:79系列賽首勝

宋佾璋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籃NBA,76人在季後賽第二輪,處於落後的局面。所以在台灣時間5月7日,球隊一哥恩比德Joel Embiid,決定帶著眼窩骨折、還有輕微腦震盪的傷勢,回歸賽場!他特地戴上黑色的面罩上場,全場繳出18分、還有11籃板。最後率領76人以99比79,大勝熱火,在系列賽,搶回一場勝利!

再輸就要被聽牌了!76人一哥Joel Embiid,決定戴上面具,強勢回歸!台灣時間5月7日,NBA季後賽第二輪,Embiid帶著眼窩骨折、還有輕微腦震盪,回到場上。看來這點傷勢,對他來說,根本不算什麼!賽事主播說:「Embiid踩腳步進去。」除了Embiid復出,即刻救援,友愛之邦還有一個「聖堂射手」Danny Green,在外線不斷放火,全場投進7顆三分球,飆進21分!

然而邁阿密熱火也不是省油的燈,你進一球三分、我就還你一顆外線,雙方採取煎熬的低比分拉鋸戰,直到第四節,比賽的轉捩點出現,賽事主播說:「Embiid跟Adebayo硬碰硬,刷網入袋這球犯規要加罰了。」鉛筆大帝誓言要將比賽勝利留下,他確實說到做到,整場比賽他繳出18分,外加11籃板。另外還有一位年輕小將Tyrese Maxey,跳出來當好幫手,全場飆5顆三分球,挹注21分,最後76人就以99比79,在主場大勝熱火,系列賽搶下首勝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