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22歲新秀無安打比賽 12:0完封光芒

楊智富 陳建達 黃柏齡 報導  / 美國

天使和光芒系列賽第二戰,天使前一戰靠著大谷的雙響砲,遮蔽了光芒,台灣時間11日,「光圈軍團」持續發威,單場海灌12分;而且再靠著22歲左投德梅斯(Reid Detmers),投出無安打比賽,以12比0完封光芒。

2021年賽季最火燙的男人-大谷翔平,在天使光芒系列賽第二戰賽前,獲頒美聯MVP獎座,前一戰Ohtani桑才以雙響砲,幫助天使痛擊光芒,系列賽第二戰,天使打線繼續發威,賽事主播說:「逮中這一球,Mike Trout扛向深遠地中外野,Mike Trout炸裂啦。

Mike Trout連兩場比賽開轟,再加上Wallach也貢獻一發3分砲,"光圈軍團"前3局就海灌8分,有了8分領先,也讓天使先發小將Reid Detmers,投得信心滿滿,賽事主播說:「滾地球出現,一壘手先踩壘再傳二壘,Jared Walsh策動這個逆向雙殺,幫Reid Detmers化解危機。」

Detmers前8局完全封鎖光芒打線,投出2次三振和1次四壞保送,沒被未被敲出安打,小老弟表現如此完美,天使老大哥決定力挺再加碼,賽事主播說:「Trout抓第1球出棒,打上中外野牆外的假山裡,Mike Trout今晚的第二發全壘打,天使10:0領先,這球又咬中了,再飛再飛不會吧,我的天呀,Anthony Rendon又敲一發2分砲。」

Mike Trout和Rendon再分別貢獻一發2分砲,也讓全場的天使球迷嗨到坐不住,但是接下來還有更嗨的,賽事主播說:「游擊方向滾地球,Velazquez穩穩傳向一壘,他辦到了,Detmers締造了無安打比賽。」游擊手穩穩地將球傳向一壘,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,Detmers興奮的高舉雙手迎接隊友的擁抱,Detmers締造了本季第一場單獨完成的無安打比賽,也以22歲成為天使隊史最年輕完成無安打比賽的投手,天使終場以12比0再度大勝光芒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