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單場雙響砲 生涯首發滿貫彈炸裂!

楊智富 黃柏齡 宋佾璋 報導  / 美國

已經9場比賽沒有敲出全壘打,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手中的球棒,終於在台灣時間今(10)日,在對上光芒隊的比賽甦醒了。而且一醒來,就連續炸裂2發全壘打,包括大谷生涯在MLB的首支滿貫砲。而這2轟也是他在MLB的第98和99轟,百轟紀錄也只差一步。

洛杉磯天使在家裡迎戰光芒,光圈軍團派出「雷神」坐鎮,要靠Noah Syndergaard隻手遮光芒,賽事主播說:「好球三振,Noah Syndergaard開局就送出2K。」雷神發威讓光芒打線暗淡無光,而「天兵天將」的隊友好有愛,前5局取得3比1領先,6局下「神鱒」Mike Trout和好麻吉大谷也要連線一下。

賽事主播說:「你剛才呼叫他了嗎,他回應你了,2分砲炸裂,大谷逮到這一球和他的麻吉Mike Trout「背靠背」開轟了。」已經9場比賽沒開轟的大谷終於復甦,和Mike Trout聯手打出第4次的「Back to back」全壘打,而且大谷手上的球棒,不打則己一打就轟不停。

賽事主播說:「大谷生涯沒打過滿貫砲...但也就到現在了,出現啦,太厲害啦。」7局下沒人出局滿壘,大谷一棒送進左外野牆外的牛棚區,Ohtani桑生涯在MLB的首發滿貫全壘打出爐,這一夜大谷的兩支紅不讓,也是他在MLB的第98和99轟,距離百轟里程碑只差最後一步,終場「光圈軍團」就以11比3大勝光芒,雷神Syndergaard5.1局7K的好投,也拿下本季第3勝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