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Cortes7.1局"無安打" 1:0險勝遊騎兵

洋基Cortes7.1局"無安打" 1:0險勝遊騎兵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黃柏齡 宋佾璋 報導  / 美國

MLB大聯盟,紐約洋基在自家主場迎戰遊騎兵。洋基推出左投柯提斯(Nestor Cortes)先發,他繳出7.1局無安打,無失分的精彩表現,雖然無關勝敗,但仍幫助球隊以1比0贏球,洋基目前仍暫居美聯東區龍頭。

洋基和遊騎兵系列戰第3戰,繼續在洋基球場開打,「條紋軍」派出左投Nestor Cortes先發,面對對手一二棒Cortes連賞兩張老K,賽事主播說:「好球三振Garcia只能看著好球進壘,兩人出局連2次三振。」留著小鬍子的Cortes這場比賽卡特球發威,第3局再連飆兩次三振化解危機,賽事主播說:「投出這顆卡特球,掉進了好球帶,本場比賽的第4K。」

Cortes前7局完全壓制對手,遊騎兵打線1支安打也擠不出來,第8局1人出局後,才被遊騎兵9棒的White一棒破功,賽事主播說:「中間方向落地安打,無安打比賽沒了。」7.1局無安打紀錄止步,Cortes也在0比0僵局下提前退場無關勝敗,來到8局下半1出局,洋基「法官大人」穿越三游安打站上一壘,接下來的Rizzo一棒就把「法官」給送回家。

賽事主播說:「球飛向中左外野方向,兩人接得到嗎,沒有人接到落地安打,Judge繞過三壘繼續衝,小白球回傳本壘,球傳偏了Judge滑回來得分。」 球就落在中外野手和左外野手兩位野手之間,Judge連繞三個壘包跑回珍貴的1分,洋基最後押上Chapman順利關門,以1比0險勝遊騎兵,拿下本季的第20勝,目前仍暫居美聯東區龍頭寶座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