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投6局失1分 靠隊友"2分砲"逃敗投

大谷投6局失1分 靠隊友"2分砲"逃敗投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

天使和光芒系列賽第3戰,前2戰都以大比數獲勝的天使隊,在台灣時間12日,打算趁勝追擊,派出大谷翔平掛帥先發。大谷主投6局,只挨了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,好在靠著隊友的代打全壘打追平比數,讓大谷敗投解套。不過天使在第10局延長賽,遭光芒伏擊,終場以2比4輸掉比賽。

前兩場比賽都以大比數贏球的天使隊,決定乘勝追擊,派出大谷翔平掛帥先發迎戰光芒,不過在二局上,大谷的這個偏高的變化球被逮中了,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帶向深遠的中間方向,中外野手White Field追到牆邊全壘打。」挨了Kevin Kiermaier一發陽春砲,不過大谷隨即穩定下來,賽事主播說:「大谷抓到了,漂亮的曲球哇,從12點鐘方向掉到6點鐘方向。」

大角度的曲球K掉韓籍強打崔志萬,一路處於落後的天使隊,被光芒先發投手McClanahan吃得死死,不過McClanahan投完7局一退場,天使立刻找到突破口,賽事主播說:「Ward咬中了,左外野方向炸裂啦,2分砲追平比數。」代打的Taylor Ward一棒2分砲,幫助天使追平比數,也讓大谷的敗投解套,雙方2比2糾纏到了10局延長賽,光芒先把握住機會拿下超前的2分,天使最後仍反擊無力,終場以2比4不敵光芒,大谷翔平主投6局僅失1分自責分無關勝敗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