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重砲玩笑話帶歧視 惹怒白襪Anderson

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大聯盟,台灣時間22日,洋基在主場繼續迎戰白襪,洋基靠著勒馬修(DJ LeMahieu)在2局下的滿貫砲奠定勝基,終場7比5擊敗白襪,但在比賽過程中,白襪補手因為,洋基重砲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的玩笑話帶有歧視意味,兩人當場起口角,雙方球員也立刻板凳清空,衝進球場。

紐約洋基繼續在主場迎戰白襪,洋基推出本季新王牌Nestor Cortes先發,Cortes第一局就賞給對手3張老K,賽事主播說:「揮棒落空,三振。」二局下,洋基發起攻勢,在一二壘有人,先靠著Kiner-Falefa適時的安打,率先搶下第一分,接下來擠成滿壘,DJ LeMahieu一棒建功。

賽事主播說:「打擊出去飛向右外野高空,外野手追到牆邊跳起來,出去了,滿貫全壘打。」面對一個內角的卡特球,LeMahieu一個「inside out」將小白球送出右外野牆外,這發滿貫砲讓洋基單局就拿下5分,但是白襪也不好惹,下個半局就討回來,賽事主播說:「咬中了,飛向深遠的左外野,這球回不來了,3分打點全壘打。」

Jose Abreu也回敬一發3分砲,幫白襪拉近差距,但在5局上輪到洋基重砲Josh Donaldson上場打擊時,卻和白襪捕手發生口角衝突,賽事主播說:「衝突又來了,捕手和打者當面嗆了起來。」雙方球員立刻板凳清空,全衝進球場,尤其是白襪游擊手Tim Anderson特別氣憤,Anderson指控Donaldson頻頻叫他Jackie Robinson。

Jackie Robinson具有傳奇地位,但對於Anderson來說,這個稱呼就有帶種族歧視的意味,所幸雙方只是聚集在本壘後方,沒再發生進一步肢體衝突,也讓比賽可以繼續進行,終場洋基就以7比5擊敗白襪,先發的Cortes主投5局送出7K,拿下本季第3勝。
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