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芒McClanahan球威足 K昏馬林魚打線

楊智富 黃柏齡 洪襲禹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大聯盟,邁阿密馬林魚,登門挑戰光芒隊。光芒派出的先發投手「麥克拉納漢」(Shane McClanahan),投球威力十足,把馬林魚打線K的暈頭轉向;而光芒打線也很爭氣,第一棒的「基爾邁爾」(Kevin Kiermaier),在一局下首打席抓第一球,就打出一發場內全壘打,替比賽掀起高潮。最終光芒就以4比0力退馬林魚。

坦帕灣光芒隊在自家主場迎戰馬林魚,光芒派出左投Shane McClanahan先發,McClanahan投球尾勁十足,讓打者連球皮都摸不著,賽事主播說:「揮棒落空三振出局。」左投的McClanahan投出的球帶有外旋效果,就像右投對右打投出的滑球一路向外滑,不合理的位移讓每位被三振的打者,都要回頭再問問主審「那是什麼球」

光芒不止先發投手投得好,先發第一棒的Kevin Kiermaier更厲害,賽事主播說:「抓第一球就出棒,小白球直朝中外野去,中外野手撲下去沒能接到,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,Kiermaier有得跑了,繞過三壘還不停,球回傳回本壘,本壘要上演攻防戰,跑者安全回壘。」

Kiermaier在一局下首打席抓第一球就出棒,這棒咬得扎實Kiermaier眼睛緊盯著這一球,一看到外野手沒能接到,Kiermaier立刻「換檔」加速狂奔,連繞4個壘包完全沒踩煞車直闖本壘,罕見的首棒首打席抓首球,「從本壘出發再回到本壘」的場內全壘打,立刻掀起比賽高潮,光芒再靠著Harold Ramirez和崔志萬分別開轟,全場敲了10支安打攻下4分。

而先發投手McClanahan不止投得好,投球運氣也不錯,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漏到本壘後方,球又彈回了場內,跑者起跑要衝本壘,三壘手抓起球就傳,跑者在本壘前被觸殺出局。」一個暴投球卻「因禍得福」還抓到出局,McClanahan的好運氣率領光芒以4比0完封馬林魚,McClanahan投了6局送出9張老K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4勝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