皆1盤未失!喬帥.Nadal強勢晉法網16強

張道詠 林奕雯 報導  / 法國

網球年度大滿貫法國公開賽,兩大天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以及納達爾(Rafael Nadal),從第一輪開始,連3場比賽都是1盤未失,直落3取勝,強勢晉級16強,兩人只要再各贏一場,就會在8強賽碰頭,上演網球迷期待以久的頂尖對決。

一記高壓扣殺,西班牙蠻牛Rafael Nadal,在法國網球公開賽,以6比3、6比2、6比4打敗荷蘭好手Botic van de Zandschulp,闖進了16強!目前在法網的3場比賽,通通都是直落3盤取勝,球迷除了開心紅土之王的回歸,也期待「他們」在大滿貫的相遇!

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高舉球拍,因為他也順利拿下16強門票,面對來自斯洛維尼亞Aljaz Bedene,喬帥速戰速決,只花了1小時又44分鐘,就以6比3、6比3、6比2提前收工。兩大天王,目前在法網的3場比賽,都是直落3闖關,也都是1盤未失。

若能晉級8強賽就會強碰,屆時將是兩人第59次對決!除了喬納能否重返顛峰受到矚目,19歲西班牙小將Carlos Alcaraz會不會成完世代交替的任務,同樣引發討論,近兩個月在邁阿密以及馬德里大師賽奪冠的他,被視為天王接班人,而他是在打敗了美國好手Sebastian Korda之後,同樣也闖進了法網16強之列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