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帕斯苦戰4盤逆轉! 擊敗捷克對手晉級

方子齊 編譯  / 法國

法網精采賽事!台灣時間26日,希臘男神「西西帕斯」苦戰4盤,靠著哲學家一般的定力扭轉頹勢,擊敗捷克對手晉級,而俄羅斯好手「梅迪維夫」同一天對上塞爾維亞選手,則靠耐力直落三取勝,才剛完成疝氣手術的「梅迪維夫」,前兩盤穩住情緒,接連以6比3、6比4拿下,「梅迪維夫」到了第3盤才火力全開,靠著體力取勝,順利晉級法網男單第3輪。

手術後回歸紅土,俄羅斯選手梅迪維夫在法網第2戰,一鼓作氣,梅迪維夫穩住心情,謹慎應對這回在巴黎的機會,曾經連續4年一輪遊的他,對上世界排名56的塞爾維亞選手捷雷,前兩盤就以6比3、6比4,取得優勢,有望直落三,梅迪維夫流露自信,體力全開。

雙方各自破對方1次發球局,光是這第3盤就纏鬥超過1小時。最後梅迪維夫以體力取勝,6比3拿下,俄羅斯網球選手梅迪維夫說:「他看起來在第3盤有點掙扎,我想說太好了我剛好在體能上,比他好一點我知道不會每次都這樣。」梅迪維夫不敢大意,因為法網下半區,還可能遇上來自希臘的西西帕斯。

第4種子希臘男神,26日智取捷克選手克拉爾。雙方火力全開,讓法網觀眾驚呼連連,第2盤鏖戰之下,西西帕斯終於7比6拿下,西西帕斯6比3、7比6領先,不過這時男神的挑戰,才剛開始,雙方第3盤互鬥到6比6,克拉爾一記殺球,6比7丟了第3盤,男神陷入頹勢。

西西帕斯直言25歲的克拉爾,把靈魂全神貫注在球場,快把自己逼瘋,希臘網球選手西西帕斯說:「決勝局開始出現轉機,我開始取得優勢你可以說這是奇蹟,而我也努力想在比賽中保持下去。」不過這位希臘哲學家很快重整心思,第4盤回穩發揮,最終以超脫的定力,讓克拉爾反應不及,西西帕斯7比6拿下比賽,挺進法網第三輪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