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ler砍47分 熱火逼平塞爾提克進G7

張道詠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NBA東區冠軍系列賽第6戰,熱火除了要想辦法克服客場作戰的劣勢,更是面臨背水一戰的巨大壓力,只要輸球就會被淘汰,但是南灘軍展現出超強韌性,士官長巴特勒(Jimmy Butler)更是詮釋何謂「硬漢」打法,近期飽受膝傷困擾的他,整場比賽只休息了大約2分鐘,狂攻47分,最終帶領熱火以111比103擊敗塞爾提克,將系列賽扳成了3比3,雙方將在第7戰,決定誰能高舉東區的冠軍金盃。

NBA東區冠軍系列賽第6戰,塞爾提克賽前以3比2聽牌,很多人都認為,擁有主場優勢的綠衫軍,很可能會在這天結束系列賽,賽事主播說:「傳到裡面給Tatum,Tatum後仰跳投。」至少很多綠衫軍的球迷直到第4節的後段,都還是保有信心,他們距離東區冠軍金盃,就只差這麼一小步的距離。

但是熱火的Jimmy Butler,可不這麼認為,賽事主播說:「Butler切進去直闖禁區,進了而且還要到犯規。」看到這樣的硬漢打法,不說球迷可能都快忘記,士官長帶著膝蓋傷勢拚戰,全場48分鐘的球賽,他只休息了大約2分鐘,堅定的意志就展現在比賽裡!

賽事主播說:「Butler接到後轉身就投,命中籃框進攻時間剛好結束,Jimmy Butler助熱火6分領先。」Butler拆彈成功,此時比賽剩下43.9秒,氣勢轉向了熱火這邊,在士官長全場狂轟47分,外帶9籃板8助攻的帶領下。

熱火以111比103擊敗塞爾提克,將系列賽扳成了3比3,第7戰將會移師熱火主場邁阿密來進行,南灘軍從命懸一線,到現在跟塞爾提克等於重回起跑線,雙方將要在台灣時間星期一,一戰定生死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