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球遭破解? 大谷挨"條紋軍"敲3轟吞敗

配球遭破解? 大谷挨"條紋軍"敲3轟吞敗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林仙怡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去年6月底,天使隊大谷翔平,曾在洋基主場先發主投,只丟0.2局狂丟7分,讓球迷印象深刻。台灣時間6月3日,大谷翔平再次在洋基體育場掛帥先發,沒想到大谷又只投3局,被敲了3發全壘打,丟了4分,以1比6不敵洋基,大谷吞下第4敗。而大谷投3局,只有3球讓洋基打者揮空,也引發「條紋軍」是否破解大谷球路的討論。

歷經去年6月30日在洋基球場,只投0.2局被打爆失7分的震撼,天使隊大谷翔平再度回到洋基體育場先發登板,原本想雪恥沒想到...,賽事主播說:「出棒打向右外野,這球很高很遠界內球,全壘打。」面對條紋軍第一棒Carpenter就遭砲擊,挨轟後的大谷還沒回過神,又被捅了一刀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帶向右半邊,外野手退到牆邊,過大牆了。」偏高的速球又被Torres掌握,第1局就連挨2發陽春彈,而第2局大谷仍讓條紋軍攻佔上三壘,好在即時回穩化解危機,不過到了第3局狀況又來了,賽事主播說:「小白球直朝左外野去,回不來了紅不讓。」

偏高的滑球又被「法官大人」Aaron Judge逮中,本季的第19轟出爐,大谷本場只投3局挨了3轟丟了4分自責分,天使以1:6不敵洋基大谷吞下第4敗,不過各界都在討論,大谷丟3局卻只有3球讓洋基打者揮空,天使總教練也覺得怪怪的...,天使隊總教練Joe Maddon說:「這很不尋常非常不尋常,我不怪任何人只能說他們有本事,如果是透過自然方式獲得,我也覺得很棒,(投球遭破解)我不確定,你應該去問問對方,應該能得到答案。」

無論是否大谷球路暗號遭到破解?還是投球過程露了餡?場上爾虞我詐也讓比賽更添話題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