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洋基6轟砲擊 小熊Swarmer追平隊史最慘!

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小熊作客挑戰洋基,先發投手史瓦默(Matt Swarmer),慘遭條紋軍團砲轟,主投5局挨了6發全壘打,成為隊史第2位,單場挨6轟的投手,其中有趣的是,這6支紅不讓都是陽春砲,所以史瓦默也是大聯盟史上第2個,單場挨6發陽春砲的球員。

小熊作客洋基球場,風城軍先發投手Matt Swarmer,慘烈的一天從第1局就開始,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哇被Judge給轟到It's gone。」Swarmer首先面臨的就是法官大人Aaron Judge的審判,法官敲響法槌後,小熊開局就丟了1分!

而來到4局下,洋基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,敲出一發時速高達119.8英里的全壘打,成為2015年有數據統計以來,飛行速度史上第4快的一轟,順道一提,最快的第1跟第2名紀錄也是他自己,第3名是他隊友Aaron Judge,而這個半局Gleyber Torres則是和怪力男上演背靠背開轟。

小熊SWARMER宛如全壘打大賽的餵球投手,5局下Jose Trevino也參戰,每個人都想將球打出牆,有人更趁機一轟再轟,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這球又被打中,哇又過去了。」Judge單場雙響砲,攻下洋基第5分,連Anthony Rizzo面對前東家,也絲毫不留情面,照顧自家球迷更重要。

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啊右外野注意,右外野來了,右外野也撿到了。」小熊Swarmer投了5局,單場挨6轟,是隊史第2個承受此項悲情紀錄的苦主,另外這6支紅不讓都是陽春砲,所以他也是大聯盟史上第2個,單場挨6發都是陽春砲的球員,由於這天只是他本季第3次登場,因此自責分率也從1.50暴漲到4.24,小熊以0比8遭到完封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