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世主降臨! 大谷2分砲終止天使連敗

救世主降臨! 大谷2分砲終止天使連敗 | 華視新聞

張道詠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再來關心美國職棒!先恭喜洛杉磯天使,終於結束連敗了!而且贏球的功臣,就是日籍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!台灣時間10日,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,主投了7局只有失掉1分,而且還送出6次的三振,更重要的是,他敲出一支逆轉的2分砲,讓天使終場以5比2逆轉紅襪,而大谷翔平個人,就包辦了勝投,還有勝利打點!

美國職棒大聯盟,洛杉磯天使,陷入前所未有的14連敗低潮!背負著滿滿的壓力,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在台灣時間10日,擔任先發投手,已經超過1個月沒有拿勝投的他,面對紅襪隊,一切重新出發,賽事主播說:「揮棒落空用速球解決他。」

Ohtani桑,飆出全場最快的162.5公里速球,讓紅襪強打Devers,變成人體電風扇,此時他主投3局,還沒有失分,而大谷翔平把手套放下後,改拿球棒登場,結果在第一個打席、還有第二個打席,都揮棒落空,遭到三振出局,而且「光圈軍團」在5局上遇到危機,被Bobby Dalbec敲出高飛犧牲打跑回1分,天使暫時以0比1落後。

不過沒關係,投手大谷有個非常強大的隊友,可以幫他打回分數,而這個人,就是他自己!賽事主播說:「大棒一揮這球打擊力道很好,大谷翔平辦到啦他重整旗鼓,率領天使2比1領先。」大谷翔平自己的勝投自己打!「投手大谷」獲得「打者翔平」的支援,敲出逆轉兩分砲,扭轉局面!

因為接下來他的隊友,Andrew Velazquez也出來相挺,在6局下轟出3分全壘打!賽事主播說:「2好球1壞球這球被掃到右外野,這球力道不錯喔,Andrew Velazquez敲全壘打啦。」天使離勝利越來越近,終結者Raisel Iglesias也沒有搞砸!天使隊最後以5比2,擊敗了紅襪。

而掛帥先發的大谷翔平,燃燒手臂主投了7局,用100球失掉1分,只有被敲出4支安打,另外還飆出6次三振,相隔1個多月後,終於拿到本季第4勝,Ohtani桑,成了救世主,包辦勝投、還有勝利打點,將天使拖出14連敗的泥沼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